close

大家快來看ibuy試穿Lytess塑身衣一個月下來的成果
先來回憶一下一個月前的我吧!
腰圍:86公分
大腿:58公分


經過一個月來
我不間斷的穿Lytess塑身衣
和持續的每天去散步就有了以下的成果
腰圍:78公分~少了8公分
大腿:51公分~少了7公分
每天運動加上塑身衣的輔助
效果令我十分滿意喔!
應該可以換件M號的來穿了
希望再一個月可以讓我更美麗
不過現在己經可以美美的過年了
不會再有人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懷孕了
這種感覺太棒了

  

最後來一張使用前使用的比較
明顯的小腹變小了
大腿,屁屁也小了
使用後因為剛好跨年
我家的相機不配合的沒了日期
其實是2010年1月3日拍的喔!



這是我今年新年最好的禮物了
也獻給所有有需要的朋友

Lytess美妝塑身衣 官方訂購網址:http://www.womanshop.com.tw/article.php?id=30&member=af000017132



lytess 塑身,法國lytess,lytess美妝塑身衣,塑身無痕褲 lytess,lytess 誠品,lytess 美胸與塑身無痕褲,lytess專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a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