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郭育志,這個秘訣已被運用在全世界無數角落裡,但在台灣,卻很少有這樣的課程,這個課程過去一天現場收費36000元,為了普及大眾,我決定把他變成CD有聲書,以1680元,讓人人學的起, 我衷心祝福讓台灣人溝通更順暢、而且更快樂。

這個課程將公開已經證實極為有效,並且能夠被簡單複製的【步驟與流程】。這套溝通方法放諸四海而皆準,用在老人身上有效、用在親子溝通有效、用在男人、女人身上都有效的方法。我常常到處演講,買過我的有聲書的人,很多人打電話來回饋,他們改善了親子關係、兩性關係、老闆更賞識、銷售更順利等等。

 
台灣網路行銷大師:鄭錦聰

我是鄭錦聰,雖然我在網路行銷界有一定的成就, 但不免還是有我的困擾,我跟母親關係實在很差,差到我連續有六年不敢回家,我自認我自己也是個講師,事業經營也不錯,怎麼可能不懂溝通呢?但聽了郭育志老師的有聲書後,才知道自己真的不懂溝通, 這套有聲書,幫助我解決了六年來無法跟母親相處的問題,我要特別感謝郭育志老師這套有聲書,因為現在我已經回家三年了,跟母親相處狀況良好,感謝郭育志老師這套有聲書的幫忙,這套課程對我而言,價值一百萬。


親子溝通有聲書CD訂購網址:http://goutong.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溝通,親子溝通,人際溝通,溝通技巧,潛能開發,溝通有聲書,潛能開發音樂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a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