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可能會想,到底聽了之後,對自己有沒有用,為了加強您的行動力,我要告訴你,這打算做一個破天荒的承諾,只要您覺得聽完後對您沒有幫助,您只要把這套有聲書完整退回來給我,我將把錢退還給您,所以您完全不需要擔心,當您購買了這套有聲書後,您可以在14天內仔細考慮,是否滿意?如果不滿意的話,只要14天內,將產品寄回給我,並連同匯款帳號給我,我承諾將百分之百無條件全額退款。

因此這堂課是真真正正的"零"風險 ,這是唯有這次活動才有的唯一承諾,一般書籍跟CD類型的產品是不可能做這種承諾的,所以您完全不需要擔心產品價值的問題 。

 
郭泰葦(中醫師)

 

非常感謝郭老師精彩的溝通課程,讓我了解到過去人際關係不佳的原因和改善的方法,也明白了成功與失敗只是一線之隔,更清楚知道人與人衝突的來源和解決之道,和離苦得樂的方法,較宗教導師的開導有過之無不及




親子溝通有聲書CD訂購網址:http://goutong.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溝通,親子溝通,人際溝通,溝通技巧,潛能開發,溝通有聲書,潛能開發音樂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a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