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感謝信的來函

大登旅行社經理:李佳玲     網址:http://www.martin.com.tw/?member=af000017132

首先非常感謝郭老師育志先生為我們大登旅行社98年員工教育訓練課程中的"超有效行銷策略"這個領域。

我是從網路上找老師上課的資訊,雖然老師的學經歷都非常的豐富,剛開始我有點擔心老師從來都沒接觸過我們旅遊業,但是經過這幾堂課下來,我個人覺得受益良多。證明當時我的顧慮是多餘的。

在此我還是非常感謝郭老師的教導,我謹以大登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國外部經理和98年員工福利委員會主任委員的身分代表公司每位伙伴,獻上我最高的謝意。

大登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國外部經理暨98年員工福利委員會主任委員

李佳玲 2009年6月17日

 

工程業:張創為

我當初想上這個課程是因為人與人之間最難的就是溝通,時常一句話可能就因此傷害了彼此間的感情,來此上課讓我了解了許多的心靈層面。

來上課最大的收穫是了解了自己無法去任意改變他人,以退為進的進攻手法等,可以學以致用。我會將所學到的運用在社會及公司上。上課很受用,一定要來上課!!!

 

廣告業:楊小姐

今天上課溝通的奧秘,溝通是我欠缺的,往往因溝通不會,讓我沒有自信了。
上課後,我有了自信,我會好好利用溝通方法,呼應讓別人喜歡你,找出共識,進而達到能幫助別人解決煮食和飲食的困擾。全世界獨一最小的行動歐洲廚房,輕鬆煮、健康吃

我當初想上這個課程是希望在工作上能更順利,不論對客戶或同事。
來上課最大的收穫是心念的轉變,不會在太執著自己的想法。我會將所學到的運用在工作上及日常生活。

這個課程有很多實用的技巧及觀念,認為幫助很大!!!


 

馮玉婷

複雜的人際關係,藉由郭老師的溝通學方式,化繁為簡,讓人人皆可成為溝通高手。

馮玉婷

 

賴青妘

我在房仲業上班,常需要與客戶溝通,在溝通的過程中,常常會無法達成想要的目的,所以來中國文化大學找尋相關的課程,找到了郭老師的溝通學課程。

上完課發現溝通自有到哩,也必須學習,人與人之間要有共識才會容易溝通,才會有更好的相處及更好的人際關係!郭老師的溝通學真的是太棒了!

賴青妘

 

中國生產力中心:尚靜宜

郭老師,您好:

感謝您先前的教導,讓我獲益良多。補上先前課後心得文字,請參考如下:

當初選擇 郭 老師的課程,主要是對神經語言學(NLP)這門專業溝通領域的好奇與初探,透由 郭 老師的教導,可預先瞭解神經語言學的基本概念與行為彈性的溝通手法。就像是NLP的入門班值得學習。

一直以為溝通是件很簡單的事情,直到工作上的挫折,才開始體悟到溝通技巧的重要性。學會溝通,不僅在工作專業表現上加分,也在待人接物上有更智慧圓融的互動。

舉凡工作上的許多情境,都可以透過溝通技巧解決問題,譬如顧客抱怨的處理、說服顧客接受新提案等。

我會將學習該課程可用在新業務拓展、工作團隊的帶領等。無論您是否聽過NLP 郭育志 老師的溝通課程絕對是溝通力升級的速成捷徑,開創成功人生的重要基石。

 

SMART溝通技巧上課學員

郭老師你好:

我和小孩都很喜歡老師的書本,非常鮮艷好看,當然內容豐富又易解,聽100遍也不會厭倦。

祝郭老師事事順心,

家長親筆98.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a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