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溝通有聲書!

溝通的品質決定生命的品質。
我即將向你介紹目前最有效的溝通技巧。這是一套不管與家人、同事、朋友以及你的小孩都可以適用的方法。只要你練習,你將發現,要改變與任何人的人際關係,都是簡單而且輕而易舉的。 要精進溝通技巧,就必須了解人,尤其是當他在溝通時所會發生的現象,一旦了解,溝通就容易了。

生命品質決定於溝通品質。
-馬修.史維-

亞里斯多德曾經說過:「只有生活在社會之外的人,才不會與人發生人際關係,他不是動物就是神。」
人是群居的動物,任何人都不能離群索居。因此必須與各式各樣的人接觸及溝通。溝通效果的好壞,不僅影響個人的人際關係,也會影響自己的工作績效與社會評價。
溝通已經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幾乎每天都必須與人接觸,卻有太多人不把他當作學問來看待,以為會說話就會溝通。這就像有許多人雖然戴著錶,並不表示他就準時一樣。
溝通的品質決定生命的品質。
我即將向你介紹目前最有效的溝通技巧。這是一套不管與家人、同事、朋友以及你的小孩都可以適用的方法。只要你練習,你將發現,要改變與任何人的人際關係,都是簡單而且輕而易舉的。
要精進溝通技巧,就必須了解人,尤其是當他在溝通時所會發生的現象,一旦了解,溝通就容易了。
只要你能夠了解溝通的基本現象,溝通就會變得很簡單。我將溝通分為三個部分說起。
第一部分是溝通的基本現象。你可能會覺得我是這樣,別人也會跟我一樣,因此造成溝通上的誤解及衝突。要記得,人雖然有相同的部分,也有不同的部分。如果你能了解在溝通時有一些現象是放諸四海而皆準的,不管是親子間的溝通、夫妻間的溝通、朋友間的溝通或是工作上的溝通,只要是溝通,這些現象就會發生。
第二部分將會提到如何呼應別人。呼應別人可以取得和別人之間的親和力及信任感。我也將提到如果你不會呼應別人,溝通時會造成什麼困擾。
第三部分我將提到如何引導及說服別人。我們常希望別人照我們的意思去做
,這就需要引導及說服的技巧。這個部分你將了解說服別人要克服的問題,以及最有效的說服技巧。試

“我們的生活是由我們的思想造成。
—馬卡斯‧奧里歐斯—”


親子溝通有聲書CD訂購網址:http://goutong.shop.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溝通,親子溝通,人際溝通,溝通技巧,潛能開發,溝通有聲書,潛能開發音樂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a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