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份:乳糖酸、洋甘菊、美白維生素C、葵花精華。
功效:
1.

減少黑色素,美白肌膚。
2.肌膚明亮緊緻,抑制日曬後黑色素形成,預防肌膚粗糙。
3.高效保濕及滋潤
4.對黑斑及雀斑具優越美白效果,舒緩肌膚老化現象,高滲透美白保濕成分,強力美白,改善各種肌膚斑點及瑕疵。



真的是太...太...太....神奇了

回去小琉球參加迎王祭典的我~~
短短3天~~皮膚就黑了好多好多
使用了SESEDIOR美白除斑面膜20分鐘後
我居然瞬間白了許多~~
不相信???有圖為證))))))繼續看下去
拍攝地點:自家 在同一張沙發上
從使用前>使用中>使用後>都沒離開過
******************************************************
使用前

剛洗好澡~~先來拍一張~
使用前 本來皮膚黝黑~~臉頰也有點曬傷的感覺
唉唷~~本來就是"黑肉底"這下黑的更徹底了
******************************************************
使用中

打開面膜袋~~
哇塞!!!裡面的精華液超多了啦!!
第一次用到那麼多精華液的面膜~~
敷面膜當中~~把剩下袋中的精華液給他用來擦手~擦脖子
還非常足夠ㄟ
面膜紙很薄透!!感覺超讚的啦!!
*******************************************************
使用後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20分鐘後~~我~我~~~我~~~居然變白了
哇哈哈!!!從來沒有這種感覺
重點來了!!使用後倒底是什麼感覺呢???
一般面膜~精華液在臉上乾掉之後~~
常常有一種緊繃的感覺~~有的時候還會覺得不舒服
而敷完SESEDIOR美白除斑面膜
精華液乾掉之後~~他居然是水水嫩嫩的~~
臉上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得感覺
皮膚變的非常有光澤
保濕度超佳~~這2天晚上都比較冷
以往我都會皮膚乾澀
但敷完後~乾襙皮膚馬上消失不見

連我老公都說~~你怎麼突然變白了
大家發現了嗎??我的臉上還有痘痘ㄟ~~
但是在敷的過程當中~~我並沒有感到任何的刺痛跟不舒服
*************************************************************************
SESEDIOR美白除斑面膜 是我用過最讚的面膜
難怪會那麼熱銷~~~第一次使用 就愛死他了

 官方訂購網址: http://butymall.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sesedior金箔面膜,sesedior面膜,sesedior希希娣兒,sesedior金箔,sesedior沐浴乳,sesedior 法國曼氏花香沐浴膠,sesedior黃金淨白明星組,sesedior 橄欖保濕香水沐浴乳,sesedior 膠囊,sesedior黃金導向逆時抗齡膠囊,sesedior高效除皺再生晚霜,sesedior 沐浴膠,sesedior玫瑰潔顏慕絲,sesedior六胜肽抗皺安瓶,sesedior 金泊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a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