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在某大購物台中最熱銷的保養品喔~~
講到購物台,真的對女性的一大福音ㄟ
因為可以不用出門就可以買到許多東西呢~~
再加上購物台的七天鑑賞期服務,就連買錯東西都不怕不能退貨的問題.
通常購物台的東西都有一定的口碑
不然購物台哪敢上架銷售呢!!
因此,這一次要試用的SESEDIOR保濕修護化妝水透過購物台的銷售
一定讓大家買的安心又放心

講這麼多,先來看看購物型錄上的SESEDIOR保養系列吧!!
因為這次只有試用一種保養品而已
不過,我還是把所有的產品都SHOW出來給大家看看
如果看完我的介紹,你也有那麼一點心動的話
別忘了打開型錄à拿起電話à也帶一組回家試試吧!!


下面是這次試用的SESEDIOR保養系列型錄上的照片
黃色圈起來的是我這次試用的SESEDIOR保濕修護化妝水
看起來就感覺很有質感的樣子





呵呵…終於收到東西啦!!
這次廠商很阿莎力喔~~送來的試用都是實體販售的正貨呢!
這樣用起來才比較可以真正實際感受與體驗正品的效果
左邊:外包裝(金色的包裝給人一種很高雅貴氣的感覺)
右邊:化妝水實瓶(實瓶也是採用金色瓶蓋…)






再來看看這一款”SESEDIOR保濕修護化妝水的基本資料吧!!
這一款化妝水有改善膚質、保濕收斂、以及柔嫩白皙的功效喔~~
最重點是它的成分很特別
它的成分有”多重活顏因子、奈米白金與蠶絲蛋白”都是很不錯的保養聖品





這麼高檔的試用品當然要趕快來試試囉~~
所以晚上洗完澡之後,我就趕快給它開來保養保養我的肌膚囉
下面是我用手背作測試的效果比較
使用前手背的膚質比較乾,細紋比較明顯à滴上幾滴SESEDIOR保濕修護化妝水à手背上很明顯就變的比較水潤有光澤




整體使用起來,這一款SESEDIOR保濕修護化妝水的保濕度還蠻不錯的(值得推薦給大家)
有一點我比較不適應的是它SESEDIOR保濕修護化妝水的味道
試用時,感覺它應該也是沒有添加香料與酒精所以化妝水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不過,使用時還是感覺有一種獨特的味道
我想應該是它的特殊成分所帶的味道吧!!
(拍謝啦!!龜毛的我比較敏感一點,其實大家都說根本沒有味道說……)


哈哈~~不管怎樣!效果最重要啦!
它的保濕度有*****顆星
不過清爽度就略微低一點給它****顆星
整體評價還是很棒!!


最後,每每試用化妝水遇到保濕度好的產品就要跟大家再一次推薦一下我的小批步喔~~
那就是利用噴霧狀的小分裝瓶…分裝成隨身瓶!!
隨時隨地不管是上班還是外出旅遊都可以很輕鬆的補充臉部流失的水分喔~~




看完我的SESEDIOR保濕修護化妝水試用分享
也要告訴大家除了SESEDIOR保濕修護化妝水之外,
還有其他的SESEDIOR保養系列商品等著大家一起來體驗它的效果喔~~


 官方訂購網址: http://butymall.shop.conn.tw/?member=af000017132  





sesedior金箔面膜,sesedior面膜,sesedior希希娣兒,sesedior金箔,sesedior沐浴乳,sesedior 法國曼氏花香沐浴膠,sesedior黃金淨白明星組,sesedior 橄欖保濕香水沐浴乳,sesedior 膠囊,sesedior黃金導向逆時抗齡膠囊,sesedior高效除皺再生晚霜,sesedior 沐浴膠,sesedior玫瑰潔顏慕絲,sesedior六胜肽抗皺安瓶,sesedior 金泊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a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