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

 

 

一個讓我乾淨清爽又舒服私密部位頂級及保養品

 

 

 

 

未命名 -1.jpg

 

 

 


 

 

 

            女生的保養真的很重要不管是外在還是內在都一定要非常重視,有美麗的外表,更要有美好的內在,但慎選好的保養品更加重要,對於保養我一直以來都是很重視的,女生的外在保養品琳瑯滿目,多到你用不完,但大家卻很容易忽視內在的保養,近年來台灣的業者開始重視內在保養的市場,紛紛的推出了很多內在的清潔及保養產品,但在私密部位的保養卻總是少的可憐,我很重視我每一個部位的保養,但卻唯獨私密部位卻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產品,市面上聽說過的私密保養品牌非常的少,一直在尋找適合產品的我,在使用過各大品牌及"維妮舒"後,立刻看到它們的不同及差異,也發現真正適合我的產品就是它了"維妮舒",身為女生的妳一定也有著跟我相同的困擾,所以身為女生的我使用了這項產品解決了我的困擾,更希望讓大家一起知道這個訊息,一起解決我們女生的困擾吧!




       以下是我的維妮舒NV5 100%原液芬露使用心得及報告分享~希望可以讓更多女生跟我一起分享~一起解決我們女生才有的困擾


一.維妮舒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使用方法.jpg

 

產品貼心附上的使用說明講解的非常詳細!不會讓使用者對在產品的使用上有太多不清楚的地方!

在陰道中的作用機轉.jpg

 

還有圖說讓你了解為什麼要用維妮舒來保養私密部位

二.使用心得

      1.產品瓶身外觀簡單大方輕盈小巧,可隨意放置化妝包或是背包之中,方便隨身攜帶


      

34 -1.jpg

 


2.
產品使用為噴頭設計使用上非常衛生不會沾手,出門上廁所時使用也非常方便不會造成使用者的困擾。


343-1.jpg

 

    3.使用本產品,依個人體質或感受度不同,可能產生些微刺激感,不過我在使用上並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反而覺得清爽又舒適


4.味道聞起來很清爽、清新,還帶有一點淡淡的檸檬香,減少了我生理期時在男友面前,一直無法避免的尷尬氣味。


5.
5.
以往我也曾經使用過它牌的類似產品,該產品也是訴求可以隨身攜帶在外使用,但因為該產品是以濕紙巾的方式來擦拭,常常弄的手都黏黏的,使用後私密處也沒有很乾爽,頂多只有乾淨的感覺而已,這是一直使我很困擾的地方,相信很多女生一定也很在乎私密部位濕濕黏黏的很不舒服,但自從我使用了維尼舒後,我才終於找到一個除了讓我可以乾淨,更可以讓我的私密部位舒服乾爽的方法,也不會弄的手黏黏的

維尼舒簡介2.jpg

 

<<廠商很貼心的還附贈了浴潔露試用包!搭配5NV 100%原液芬露使用讓我感覺更加清爽舒適>>

未命名 -3411.jpg 


維妮舒線上購買網址:http://wellnux.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更多的網友試用心得參考:

 [試用心得]小白兔的親身體驗 維妮舒 100%原液芬露
 [試用心得]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 小白兔親身體驗
 [試用心得]乖喵 WellnuX 維妮舒-NV5 100% 原液芬露/保護最嬌嫩的肌膚
 [試用心得]體驗~專屬女生的保養品~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
 [心得] 通路王試用維妮舒原液芬露~女性私密用品
 [心得] 通路王試用維妮舒原液芬露~女性私密用品
 [試用心得]Ruby[試用]維妮舒NV5 100%原液芬露。給你舒爽自在每一天
 [試用心得]女生要多愛自己!維妮舒原液芬露,給妳清爽每一天
 [試用心得]OL包包必備品――維妮舒NV5 100%原液芬露
 [試用心得]好朋友來再也不尷尬--維妮舒原液芬露
 [試用心得]體驗維妮舒原液芬露心得分享
 [試用心得]獨家 NV5 成份可抑制壞菌入侵 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
 [試用心得]Vita纖活誌 特輯推薦 保護女人的私密處~維妮舒原液芬露
 (試用) 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 自然植物萃取精華 純淨呵護
 (試用) 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 自然植物萃取精華 純淨呵護
 [米亞試用]榮獲時尚美容網站 網友評鑑優選商品-WellnuX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
 [試用心得]壹週刊、Vita纖活誌 特輯推薦 體驗 維妮舒 NV5 100%原液芬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ath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